#医学检验技术[超话]#
各位能不能帮我看一下呀
我今年成人本科今年已经毕业了
图上写的本科从事本专业5年可以报名中级
我按照从事专业年限来看的话
21年大专毕业,明年是不是可以报中级
发布于 四川
#医学检验技术[超话]#
各位能不能帮我看一下呀
我今年成人本科今年已经毕业了
图上写的本科从事本专业5年可以报名中级
我按照从事专业年限来看的话
21年大专毕业,明年是不是可以报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