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5-06-11 16:0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小米继续努力
不用在乎别人的言语 做自己就好
我今天查了下 宝时捷市值不到200亿美金
小米差不多2000亿
我要是雷总,他们再BB 我就收了丫的
哈哈
可惜我不是,我努力赚钱,坐等YU9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