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熟了。今年天旱,很多桃子都没长太大,但我家的桃长得很好,得益于80岁奶奶持续除草。品种是血桃,我们这里一般叫朱砂红。好像在我们县这边,我们村的桃有一定知名度。可能是河湾地的水果比较甜。出发给亲友寄桃咯[送花花][送花花][送花花]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