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花花猪
25-06-12 01:19

今天太忙了都忘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了,主治考试我考过了3科!(就是挂了1科的意思)这个考试是赋分制,60分通过,我没过的那科59,只差一点点了。但是考虑到我1min都没有复习,所以我觉得能考过3门已经是我的福气了!很开心,再次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明年我稍微复习一下一定就能考过这一门了,明年还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