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技术绝望时#
20250515 星期四 喜怒与哀乐 有我来重蹈你覆辙
活着大概是最正确的传统,可以被真正的感受随时验证:我活着,我们都活着。有人死去了,连我们对死的认识,都是基于活着。viva la vida。我以前最讨厌有人歌颂生命,原因万千。而现在我居然啼笑皆非地接受了。嗯。暂时。活着多好。
活着的时候,不用大彻大悟地追求什么,只是存在就够珍贵。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