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打算去伯尔尼的,因为背着大包真的好沉。但是正好在那转车需要一个小时,本着与其在车站玩手机不如背着包出去拉练一下的心态………………果然想什么来什么真就成了拉练,找不到公交站围着人家主交通枢纽转了好几个大圈,最后不仅没坐上正确的车还给把方向坐反了顶着强紫外线狂刷微信步数……不过瑞士人也像天津人一样有活,不白来…之前刷小红书说瑞士人漂着下班,结果今天亲眼看到了几个人在路边脱了衣服下水水灵灵地在我眼前飘走了…………完了我又跃跃欲试了啊啊啊这可不兴试啊 http://t.cn/RU1xTQQ
发布于 瑞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