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你们夏天,念念不忘的味道,有啥?
我呢,南瓜丝饼占有一席之地。
[打call]今年终于买到新鲜上市的青南瓜啦~
烙饼整起~
青南瓜擦丝、滑鸡蛋液、裹面,烙熟之后香飘二里地,馋。
吃上一口,大满足~!
#妮妮的美食生活vlog##微博尝鲜计划##生活手记##夏天该有的样子# http://t.cn/A6eWaMxr
发布于 河南
[微风]你们夏天,念念不忘的味道,有啥?
我呢,南瓜丝饼占有一席之地。
[打call]今年终于买到新鲜上市的青南瓜啦~
烙饼整起~
青南瓜擦丝、滑鸡蛋液、裹面,烙熟之后香飘二里地,馋。
吃上一口,大满足~!
#妮妮的美食生活vlog##微博尝鲜计划##生活手记##夏天该有的样子# http://t.cn/A6eWaM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