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给大家一些明天早餐的idea,最近我超级爱的南瓜蛋奶挞。
我对它爱到什么程度,可以连续吃一周,我买了一箱贝贝南瓜囤着[允悲]
它热量低营养高,各种维生素膳食纤维果胶之类都很全,烤完沙甜糯软,搭配里面弹滑香的蛋奶液,
每次我都边吃边想“我真的不是在吃外面的甜品吗[笑cry]”。
真不是。
它是优质碳水+优质蛋白质,一早这俩都补足了,搭配能量饮,身体满足心里也满足了。
强烈推荐减肥期间的朋友们吃,当然小朋友们也会热爱这个口感的。
有人说两次烘烤一共花费了35分钟,早上没这个时间。
那你学我的做法:最近因为天天吃,我一次先烤出来四个南瓜盅,
早上从冰箱取一个出来之际倒蛋奶液烤就好了。
烤的这十多分钟正好好洗漱完成。
强烈推荐。 http://t.cn/A6elMtBK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