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仨都喜欢吃咖喱,这可太好了,因为这玩意儿不费事,容易做。
前天吃了,他们说还想吃,于是今天又做。顺便回答网友问题,用的是哪种咖喱。
这款,日本的Vermont Curry,说是中等辣度,其实一点都不辣,孩子都能吃。
这一盒里面有12小块,我今天用了4小块,用2个鸡胸肉,2个土豆做了一锅。
做法很简单:
鸡胸肉切条,土豆切块,用大蒜和洋葱炝锅,把鸡肉煎一下。
然后加入土豆再煎一会儿,然后加入咖喱和牛奶,我只加了牛奶没有加水,没过食材后小火慢炖,直到土豆炖软。
中途千万别刷手机,因为很容易糊锅,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喜欢吃胡萝卜的可以再放些胡萝卜块,哥仨不喜欢,所以没放。
因为咖喱块已经有盐了,所以不需要额外加盐,我只加了一点酱油。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