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
拿到了《白河夜船》!去年三月我突然跑去找筱祈@筱祈_Inori 在她聊天框撒泼打滚说她好适合绘本我要绘本,今年的五月终于得偿所愿…(捏拳)(宽面条泪)屁想要屁得到!
真的是做得特别漂亮特别精致的绘本,拿到手的时候沉甸甸的,很有种踏实的感觉!纸页也好厚摸起来好舒服…爱不释手了…😭从以前起就好喜欢筱祈的画风所以看得很幸福…不管是故事还是图都暖洋洋的,有让人安心的魔力…好开心…
看到结尾的freetalk心软软,那就祝讲故事的人,也同样,夜夜是好梦❤️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