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在线
25-06-13 15:49 微博认证:南京交通广播《智勇在线》栏目微博

智勇大哥您好,我住的小区在鼓楼区。每当快要下雨的时候,小区地下停车场比天气预报都准。整个地面湿漉漉的。物业也不作为,就贴了个小心地滑的牌子。
我想咨询的是:
第一,物业不作为是否可以拒交车位管理费?(其实拒交意义不大,他会不让我们进)
第二,他这个牌子能否起到免责作用。因为我车子转弯的时候Abs都启动了,想想滑到什么程度。而且这个车库还有电动车,要是不小心在撞到电动车更麻烦。
第三,如何让物业作为?或者干脆能不能换了物业?(换有点难)
12345打过了,物业办也就是做做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