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12天了嘿嘿
可能因为实在不怎么害羞????
觉得大家人都非常非常好!!!!
有台湾 印尼 日本和法国
每个人的经历和性格都好不一样!!!
交流是韩语➕英语混着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饭的时候还见到了一个华侨!!
好开心!!! 希望接下来2个月也越来越好!!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