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端律师
25-06-14 08:23 微博认证:专职律师 法律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早上起太早,第一次填这个要素式起诉状,还好之前已经写了一个传统版本的, 不然要花不少时间。
字太小,,内容比较多,法院上了年纪的法官,估计看着比较累。
有些法院要求传统+要素式都要提交,也是有原因的。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