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饱
25-06-14 19:36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液体/膏状修容的对比来了。

我以前都是用粉状修容的,但是我发现用液体/膏状类的真的是更简单更自然。你只要在粉底之后去用它们,如果哪里手重了,可以沾点粉底液掩盖,更适合新手。而且扑上一层散粉,化完全妆后,效果真的非常自然,尤其是鼻影!好像真是你自带的一样。

我如果想要更立体点会后续再补一点点粉状修容,这样不会很突兀。

本人皮肤黄1.5,偏橄榄皮但是脸上有泛红。

我用下来原色波塔是真的好用啊!双头的,一头膏状一头液体,颜色都调得太太太适合亚洲人了,不会有一头是废的!而且非常不容易手重,很好推开。唯一的问题是三个色号很接近,区分度不太大,我随手用哪个基本都能用。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