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笑颜小零的执念很深,因为当时这个卡面出的时候,我初中有个暑假玩了之后因为学业就卸载了es,特别喜欢这个笑颜。
甚至后面高考完了之后立马回来下es,结果发现之后二代了[泪][泪][泪][泪]
第一眼就喜欢的小偶像,永远记得他喜欢睡觉,躺在棺材里(这点也很戳我),喜欢喝番茄汁🍅。
后来二代的时候本来打算看一下剧情的,发现小零有些剧情处于很被动,很不好受的局面和处境,我也不太敢看下去了。(我觉得小零值得很好很好的对待,他也是很好很好的人。)
记得第一次用tb买的吧唧也是小零的,当时买了一个一代柄图的吧唧,我也特别喜欢,一直别在我的挎包上面。
笑颜小零是我的梦情柄,还记得刚才是花瓣亚克力出的时候,一直没有买,因为不太懂跟团,单领几率很小,后来还是高价从小地瓜收的。[泪][泪][泪][泪][泪]
小零特别棒!是出色的小偶像![兔子][兔子][兔子]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