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南瓜燕麦粥
25-06-15 09:17

好可爱的星星人啊啊啊!在北京摇盒摇到封面款dimoo 结果被丢掉在了酒店哭死,因为那款不仅是最贵的还是我妈付的钱(哈哈哈),这几天被星星人刷屏了,准备收一个吹泡泡的人,网上都在组CP 情头,然后这个亲别人的星星人屁股上写着 imthebest,谁懂,就是那种爱自己也能很好爱别人的可爱小娃~虽然我更想店里摇娃,但是怕 labubu 这个趋势下去等我下个月去南京门店已经被抢完了[泪],去年年末出的搪胶 labubu 140 就卖了,现在涨到 404 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