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啊uu们,我又来展示我的面包了[嘻嘻]
黄桃吐司,因为黄桃太多又太软就做了黄桃酱,用黄桃汁和面,吐司也变成黄的了,好吃,出炉的时候给我摔塌了,但不影响味道。碱水面包大成功啊,之前在西安司乎的面包店吃到过椰蓉蔓越莓碱水,但是后来司乎倒闭了,别的店也没有做椰蓉蔓越莓碱水,这个蔓越莓放在里面超级好吃,面包店咋不做!我觉得我做的还可以,就是黄油是减量的,可能放更多会更美味!s奇说下次我再做她还要吃,她可以花钱买,omg我问她:你这是夸人的话术吗,听着让人成就感+10086
找到了新的仙品,阿嬷手作青芒果,我喜欢喝酸的,这个就是酸的。
裕莲茶楼的小点心都好好吃啊,这个奶油号角,我吃的时候真的很专心的在品它的味道。
然后我觉得大城市太吵了,我活着的新盼头是65岁退休后去云南买栋别墅住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