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跑什么马拉松啊 封路 让我这个上班的苦命人 走了40分钟才到上班的地方…一早上的步数已经6000步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公交车中途赶我下车….说封路到不了 ,美团小车车 全部不能骑,今天停运 路上让外卖小哥送我一程给他💰 他都不干。。自己硬走到工作室的….凭借强大的毅力….
发布于 贵州
贵阳跑什么马拉松啊 封路 让我这个上班的苦命人 走了40分钟才到上班的地方…一早上的步数已经6000步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公交车中途赶我下车….说封路到不了 ,美团小车车 全部不能骑,今天停运 路上让外卖小哥送我一程给他💰 他都不干。。自己硬走到工作室的….凭借强大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