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朋友倒车的时候没注意,尾门撞进去一个坑,都好久了还不修,我问他为啥不修,自己每天看着不别扭吗?他竟然回我:“有坑不用修,静待有缘人!”
大家可千万别有这种想法啊,万一力度没掌握好,就算全损也不划算,你懂我意思吧[笑cry]#老王的修车日记#
发布于 北京
一朋友倒车的时候没注意,尾门撞进去一个坑,都好久了还不修,我问他为啥不修,自己每天看着不别扭吗?他竟然回我:“有坑不用修,静待有缘人!”
大家可千万别有这种想法啊,万一力度没掌握好,就算全损也不划算,你懂我意思吧[笑cry]#老王的修车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