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舍有声剧# 姜sir 的老板太美了太美了,第一个故事就把我给听哭了[泪][泪]霍去病的故事好感人,从小还没重生文的时候看到好人去世我就坚定的认为他们肯定是到另一个世界过幸福生活!呜呜这个故事两个人配的好好啊!#有声书# http://t.cn/A6eEjK8e
发布于 江苏
#哑舍有声剧# 姜sir 的老板太美了太美了,第一个故事就把我给听哭了[泪][泪]霍去病的故事好感人,从小还没重生文的时候看到好人去世我就坚定的认为他们肯定是到另一个世界过幸福生活!呜呜这个故事两个人配的好好啊!#有声书# http://t.cn/A6eEjK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