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是我!我又来碎碎念了,好久没和大家聊聊了,正好借着大薅被封和大家唠几句。
其实我很珍惜那个薅,因为眼见着一点点起来,而且承载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又因为sjh的原因可能换个手机就登不上了,所以一直很小心谨慎,每次发完容易危险的博隔一天基本都会⭕,所以突然被封一年一下子对我打击有点大,同时开始怀疑自己,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心力再做一个。
现在应该很多都是巴黎之后认识我的宝宝,说说我以前吧,完全没想着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也从来没想过红v这个词会和我沾边,还记得那会儿橙v的时候高兴了好久,后面突然遇到莎丝三个红v被封禁,那会儿莎丝圈的红v也不像现在这样多,很缺新的红v顶上去,我又正好是距离1000万最近的一个,所以赶鸭子上架蹭了几天热搜给自己蹭红了。
很感谢当时每一位给我点赞评论的宝宝们,其实那会儿乃至现在都有点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是靠蹭rs才红的hhhh,因为以前没当过红v,但是知道至少承担着许多的责任才能配得上,大家支持你,喜欢你,那就要付出努力配的上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所以一直把运营那个薅当做一份很认真的工作。
但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系吧,现实是一个敏感又拧巴,总爱想很多的人,所以前段时间,一直处在拧巴又焦虑的心情下,拧巴于感觉自己好像没什么能做的了,很多人能做的比我多太多,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德不配位,担心我哪里做的不太好,是不是有些宝宝会不满意,焦虑于每天的阅读量,因为我的薅其实推荐热门流量一般,发完了该发的没够就会很焦虑,但又不想让大家之前辛苦给我维持的红v掉下来。总之在封薅前一段时间,其实我状态很差劲,情绪也不太稳定,所以封薅有点变成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才会有点破防到想放弃。
但是后面看到了很多人给我的私信,有安慰的有鼓励的,我看到有人说不能没有你,看到有的宝宝说让我好好休息,有人说一直很喜欢我,所以还是振作起来,而且也真的特别舍不得大家和莎儿,调整了好多天,现在已经满血恢复。
新的薅那就当做新的开始,会和大家一起去奔赴小莎的未来🥰一直爱小莎。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