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玩的时候跟朋友聊天,
我:我们好像也是微博认识好久了但是感觉你好像很久都没有发微博了,你是改了ID还是失恋换别的小号了?
他:疫情的时候BB太多蚝没了,都没两年了。
我:?那你没有创新的号吗?
他:还能刷,申诉好几次没回来,还能经常看到你发的东西,只是不能发东西和评论点赞东西。
我:那我还能看到你蚝嘛?
他:你搜不到,我这边你应该也不会有访客记录,但我依旧像蚝还活着一样关注着你。
🙉有一种突然伤感又好笑但是赛博永生的感觉。
他晚上的飞机,于是我们吃了什刹海那个小吃街那边的一个非常难吃的炸酱面,我犯馋还点了章鱼小丸子,实践证明景区章鱼小丸子也难吃的不行🙂↔️
PS:互关宝宝们要是哪天蚝没了秽土重生记得告诉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再关注你们[男孩儿]
最喜欢大眼上的宝宝们啦[太阳] http://t.cn/RCRDxmH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