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禧[超话]# 🌳#金栽禧0621生日快乐#
专业人士对栽禧画作(🫧做模糊处理)进行分析:
我光是美术就做了18年?
也曾担任美术学院讲师
虽然觉得大英画得很好 但是真的画得很好... 接着说,我来表扬一下(p2)
看大英画的叶子,似乎大英很擅长观察和描绘弯曲的薄面的形状,看大英在通向花朵和花萼底部的茎和枝上表现的阴影,似乎大英对光与影(根据光线表现明暗)很敏感并善于表现(p3)
光影方面让我惊讶的是,阴影并非全都一样暗。阴影开始出现的地方非常暗,随着距离的增加,暗度逐渐减弱。这也是通过控制强度来“自然”地表达阴影的方法。(p4)
大多数人只会画直线,但大英画的这片叶子,你看它不是一笔画成的,而是中间有空隙,,通常只有有绘画经验的人,或者在学院里看过资料画过画的人,才能画出这样的线条。(p5)
如果能把叶子薄边的弧形表现到这种程度,那大英的观察力肯定比非美术专业的学生强多了。。!这不是光有观察力就能做到的;你还需要会用手画,而大英的手法好像也不错。。!(p6)
最重要的是,一朵花..!我不确定那是不是玫瑰,但说实话,就我个人而言,玫瑰是既容易画又难画的花,,如果你只是把花瓣画成那样,你就不会有那种感觉ㅎ 如果像这样画花瓣,你必须抓住它会很漂亮的感觉并画出来,这样才能得到一朵漂亮的玫瑰.. 🫶🏻(p7)
我只是觉得大英好漂亮啊~夸他做得好,如果不喜欢的话……怎么办呢!真希望他戳自己的眼睛或者让自己看起来模糊点💚😉如果他说自己做得好我会怎么说~~就算是我的学生,我也会好好夸奖他们的ㅎㅎㅎ总之,NCT Wish,加油~!!
©️Mongmaengii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