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妹我喜欢你们……说真的我第一次遇到同担们都这么真心对产品和其他同担的群体!不开心的人就不想不开心的事儿也不要在意a。我也不希望因为几个人就让大家对产品的❤️动摇所以我开了这个[悲伤]骑火99。不用转发就可以抽啦 http://t.cn/A6euAuMT
发布于 北京
期货妹我喜欢你们……说真的我第一次遇到同担们都这么真心对产品和其他同担的群体!不开心的人就不想不开心的事儿也不要在意a。我也不希望因为几个人就让大家对产品的❤️动摇所以我开了这个[悲伤]骑火99。不用转发就可以抽啦 http://t.cn/A6euAu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