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学生食堂值班,国家政策特别好,学生一日三餐免费享受“三包”政策。午饭我登记了留样:
1.红椒炒牛肉
2.胡萝卜炒牛肉丝
3.土豆丝炒肉
4.米饭
5.雪豆炖猪蹄
6.学生奶或酸奶
7.香蕉
我以陪餐者身份吃了一顿,真的好吃极了。
餐厅,操作间非常干净,我进去登记时带着很干净拖把进去的,我怕我的脚印弄脏了操作间,出来时拖地擦点痕迹,尽管看不到脚印。
想想我们学生年代什么都自己家里带,只是不怎么学习,天天以玩为中心,幸福感还是蛮强的。现在生活水平很高,但是学生能不能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幸福,这还难说!
发布于 西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