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看到yu7的内饰
客观评价一下
方向盘喜欢,我最喜欢(类)圆形双色方向盘
中控不太喜欢,感觉太素了,但喜欢这两个杯架
远端屏喜欢这种样式,但具体表现如何还得看实车,已经开过的媒体褒贬不一,有夸的也有说有问题的
整体感觉,是一种特斯拉的简洁但不是特斯拉的简陋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
发布于 陕西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yu7的内饰
客观评价一下
方向盘喜欢,我最喜欢(类)圆形双色方向盘
中控不太喜欢,感觉太素了,但喜欢这两个杯架
远端屏喜欢这种样式,但具体表现如何还得看实车,已经开过的媒体褒贬不一,有夸的也有说有问题的
整体感觉,是一种特斯拉的简洁但不是特斯拉的简陋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