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舰队司令
25-06-16 19:0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yu7的内饰

客观评价一下

方向盘喜欢,我最喜欢(类)圆形双色方向盘

中控不太喜欢,感觉太素了,但喜欢这两个杯架

远端屏喜欢这种样式,但具体表现如何还得看实车,已经开过的媒体褒贬不一,有夸的也有说有问题的

整体感觉,是一种特斯拉的简洁但不是特斯拉的简陋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