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EdwardXu97
25-06-16 22:46
《酱园弄》比我预期好很多,杨幂演的很惊喜。唯一想吐槽的是陈可辛拿放大镜拍的吗,雷佳音3/4的脸在大荧幕上有考虑过观众吗。电影快结尾的的时候满脑子都在想的是《霸王别姬》和《色戒》。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