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放手一搏无法改变战略被动# 内塔尼亚胡再次警告全民,手机收到空袭警报,必须马上去最近的防空洞,不要躲家里或者办公室。
伊朗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盖里,革命卫队司令萨拉米,都是自家住宅被炸死的。内塔尼亚胡说,13号凌晨哈梅内伊也在家睡觉,如果当时想弄他,没什么难度。
F35到处乱窜,被打下来是迟早的事
但是
真打下来再吹不迟
自从印巴空战
症能量完全进入了斗兽模式
只要买了什么什么,就能对付什么什么
如果对方有什么什么,你就要买什么什么
第三世界军队,通常来说,最短的板都是人,不是武器。有例外,非常少
同样的武器,在沙特手里,胡赛都打不赢。如果在乌克兰手里,普京已经在当寓公了
以色列空军说,可能很快对德黑兰启用加沙模式,伊朗平民会收到短信,给他们时间离开所在区域
这怎么实现啊?黑进伊朗运营商后台?
还是飞机上搞个基站?
#伊以冲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