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凌晨四点起来给狗喂药,谁懂呀[笑cry] 因为医生让8小时吃一次,第一次在昨天中午12点,第二次晚上8点,睡前一算,第三次是在凌晨4点[泪][泪][泪]
昨天体检出来了病因,不是因为吃坏东西肠胃炎,是因为半个月前的一只特别小的蜱虫(芝麻粒大小)
,发现在她脸上就处理掉了,结果血检检测到因蜱虫感染的巴贝斯虫,严重贫血(指标只有13),目前身体太弱只能先吃药恢复中,后面还要去打针💉 配合点补血补营养的保养品和食物,她的身价又蹭蹭的往上涨了[开摆][开摆][开摆]
大家一定要注意,定期外驱内驱虫,回来也检查是不是也没有蜱虫带回来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