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安慰音
25-06-18 15:54

现在是凌晨的3点25分 刚刚刷完我之前发的微博 不由得感慨是真的很鲜活 很难去界定我到底是什么时候慢慢失去这样鲜活的劲头的 唯一的想法就是可惜 这个世界上又要失去一个活人了 恭喜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npc看到我上次发长文 还是在23年的9月 我回想我只是发的每一天微博 当时是什么心态 开心占大多 。 现在是凌晨的3点25分 刚刚刷完我之前发的微博 不由得感慨是真的很鲜活 很难去界定我到底是什么时候慢慢失去这样鲜活的劲头的 唯一的想法就是可惜 这个世界上又要失去一个活人了 恭喜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npc看到我上次发长文 还是在23年的9月 我回想我只是发的每一天微博 当时是什么心态 开心占大多数吧 24年 本命年 怎么说呢 没有逃过本命年的诅咒 真的从头倒霉了一整年大年初一就发高烧 高烧完了一家人出车祸 爸妈在医院躺了一个月 所幸的是出院照样是个正常人 六月失业 一大堆小小糟心的时候接憧而来 自认为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 今年内耗了大半年 觉得自己不够好 性格相貌为人处世各方面统统拿不出手 小小自卑一个月 害 就是一个不会表述自己难过的人 我这一年是真的过得不好 在写这条微博之前 我以为我会像文曲星下凡一样文思泉涌 愤愤不平的打出一片带有悲壮情绪的小作文 可是没有 难过的事情 我还是写不出来 我还是擅长记得一些开心的事 比如我毕业的第一份工作 和我的同事姐姐成了很好的朋友 即使离职了也保持住高频率的联系在五月重回到武汉 和大学室友重返我最爱去的江滩 回忆起很多美好的回忆 六月终于看了喜欢十多年 jj的演唱会 在开场记得的鼓点响起的时候抱着旁边也是一个人去看演唱会的妹妹痛哭哦 还有三月底 我养了小猫 洋芋崽 我真的很爱很爱它 因为想给它买更多的罐头 所以又去找了新工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 我打算再过几天辞职了 然后去云南旅游 这个计划是我去年就订好的 拖到今年的最后几天才去完成 我真是一个极致的p人嘿嘿嘿 真的是很期待一个星期之后的旅途呢 其实呢 我说了很多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 但是没有说到我的成长 我觉得吧 我比去年更加爱自己了 很少有去反思自己的情况了 觉得我没错 错的都是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坚定选择自己的爱己主义者明年希望自己能够更沉稳一些 内核更强大 有很多可支配的钱和时间 有更多好的朋友 爱情这种东西 如果有 我想我会尽可能的去爱吧 别再权衡利弊斤斤计较的当缩头乌龟 勇敢爱 如果没有 那么就请坚定的选择自己 当然 更希望自己能够回到之前鲜活的状态 当一个真真正正的“大活人” 勇敢的去探索世界享受世界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