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の食事# 想把做提拉米苏的咖啡力娇酒用完所以调了B52但是——40度伏特加点!不!燃!!试了两次放弃了()第一次喝shot 吸管插到底部一口喝完再在嘴里晃匀了咽下 感觉还不错 喝了两杯ww
发布于 辽宁
#サクラの食事# 想把做提拉米苏的咖啡力娇酒用完所以调了B52但是——40度伏特加点!不!燃!!试了两次放弃了()第一次喝shot 吸管插到底部一口喝完再在嘴里晃匀了咽下 感觉还不错 喝了两杯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