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这位是best bro啦(拍chokun)
:哎?那我们呢?
aston:best bro as well,但这位嘛,特别一点点
/
请问你们gmm要把bro这个词玩成什么样 http://t.cn/A6ee84am
发布于 上海
aston:这位是best bro啦(拍chokun)
:哎?那我们呢?
aston:best bro as well,但这位嘛,特别一点点
/
请问你们gmm要把bro这个词玩成什么样 http://t.cn/A6ee8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