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漫步木马
25-06-19 01:5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DL寂超话)

寂最爱小蛋壳 同理 小蛋壳只爱寂💜
哦还有 小蛋壳也只相信寂♡
从没有怀疑他对粉丝对唯粉的真心和爱
有些人别以为带着27角标和他的头像就能混入我们家浑水摸鱼 是人是鬼自己心里有数
一起成长进步 目光长远 做聪明壳妹
每次福袋他写的标语也多看看 他没有不表达
希望播间处处是爱ᡣ𐭩爱意满满
他嘴上说着谁也不能左右他的想法 但是每次壳宝们的好想法好建议 他大部分都慢慢采纳实现了🧐(一整场甜宝皮套 成人皮套每天不一样的搭配)
他说得都挺对的 别被有心之人利用 也别轻易相信所谓的“同担”或者同情谁 被背刺的不止只有猪包还有很善良的壳宝们 (不得不吐槽一句“有时候yyt挺像玩无间道的” 复杂~)
连线不可能如每个人的意 我也有不喜欢的 我有选择权 我可以不喜欢看就退出 没有人逼你硬看不喜欢的连线 不要消耗自己的爱 换位思考也不难来着 他是能够不被影响但是太多这种负面情绪一股脑都来 心里再强大也会有波动叭
还有个人就是个人别总代表群体૮₍ꐦ -᷅ ⤙ -᷄ ₎ა
别一来就是“你对得起唯粉么”“你爱唯粉么”你是谁啊?你的名字叫唯粉么? 他说过好几次了叭 个人只能代表你自己 妖魔鬼怪一来就是上升群体 不能代表自己么?你自己是很拿不出手么?=_=
懂他的人自然懂 成功学到猪包这句话 懂的人都懂 也能明白他到底什么意思
他只爱对他好的人和真正爱他的人♡我也是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连线那两段仅针对在只对你说贴脸宝,传播负面情绪和上升群体的“妖魔鬼怪”)

今晚依然是有活力最可爱的小波浪精捏~超级无敌可爱呀~麻麻亲亲^3^治愈系宝贝🥺

【絮絮叨叨了好多 很久没写过小作文了 最近上班了更能体会一些事情 播客这周末会更新的♡】

希望寂壳每一天都快乐幸福!寂壳就是最好的一家人!寂壳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爱你们~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