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滋屋吃了好几年了,还是很爱,虽然看着平平无奇,但里面的调酱配料还有松软的面包胚,适口度超级棒!夏天的口感会更棒,收到时箱内的温度正好能让三明治馅料融进胚内,面包胚一口下去也还有缓冲好,融合一起很美味!除了最爱的牛奶招牌,草莓也是我很喜欢的口味~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