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期末周痛苦得很的时候就蹲在河边吸入尼古丁,晾半个小时再回宿舍以防臭到蛇油。
今天已经不行了,因为出屠鼠罐就十点钟了,再外面游荡十分钟以上都会面临浴室关门洗不上澡的风险。果然去年还是需要学的东西太少了,居然每天在屠鼠罐待八个小时就够了。。。。
发布于 上海
去年期末周痛苦得很的时候就蹲在河边吸入尼古丁,晾半个小时再回宿舍以防臭到蛇油。
今天已经不行了,因为出屠鼠罐就十点钟了,再外面游荡十分钟以上都会面临浴室关门洗不上澡的风险。果然去年还是需要学的东西太少了,居然每天在屠鼠罐待八个小时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