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1夏夏
25-06-19 15:15

多巴胺的一天 小夏给我拍了好多美照[嘻嘻]
他说小狗跟小狗哈哈哈

“大阪定食” 不愧是咸甜鲜的有趣组合
第一次喝咸口的咖啡 苏打饼干搭配海苔奶油真会想
连小夏这种不爱喝咖啡的人都一直在夸[赞]

“札幌白”没想到我更喜欢 是那种第一口就“wokao”的地步 满嘴谷物香 玄米奶油会让我一直记得那个午后 两个人一直在回味

baker puppy的包装袋好喜欢 可可爱爱的
就是成都的天气简直热到发疯 让本面包脑袋钻进去后竟然只买了一个就停手了 看着其他的完全没胃口[融化]

好吃的烤肉好吃到忘记拍照[笑cry]烤鳗鱼我一个人吃了7块!配着米饭真的绝(而且是我特别喜欢的硬饭 口感直接➕100分)回去的路还一直想一直想 下次还要冲!! http://t.cn/RBSR99B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