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半冷不热的小知识:夏天大家都怕晒,可以选点柠檬,用盐搓洗干净,切片去籽,然后找个无油无水能密封的容器,一层黄柠檬,一层蜂蜜,再一层青柠檬一层蜂蜜。弄好之后密封或者用保鲜膜密封,放冰箱冷藏。腌一宿就能喝,多腌几天更好喝。
随便加点冰和水,比雪王好喝[嘻嘻]而且还能敷面膜用。我大学那会儿就这么干,可白了[嘻嘻]
#四海风物##美食故事##生活手记#
当时用的我们东北的椴树蜜,五台山土蜂蜜风味和效果估计更好。
发布于 北京
分享一个半冷不热的小知识:夏天大家都怕晒,可以选点柠檬,用盐搓洗干净,切片去籽,然后找个无油无水能密封的容器,一层黄柠檬,一层蜂蜜,再一层青柠檬一层蜂蜜。弄好之后密封或者用保鲜膜密封,放冰箱冷藏。腌一宿就能喝,多腌几天更好喝。
随便加点冰和水,比雪王好喝[嘻嘻]而且还能敷面膜用。我大学那会儿就这么干,可白了[嘻嘻]
#四海风物##美食故事##生活手记#
当时用的我们东北的椴树蜜,五台山土蜂蜜风味和效果估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