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美妆博母杨光
25-06-19 18:25 微博认证:《王牌新主播》主播选手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有个粉丝(不是路人)说我离婚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咋说呢,我觉得人很多时候还是不要急于找自己的问题吧,离婚的女明星也有很好看的啊。就“不好看就要被抛弃”这种言论很裹小脚。我没在评论区怼她,我不想我的路人盘变差,让路人觉得我放不下,拼命洗自己很好看。我没有!我对自己的评价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好看,也确实也谈不上很丑。但我的重点别被模糊掉,是:男人在婚姻里离开你,你去找自己的颜值问题,这干啥呢?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