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觉得不爱了很残忍,其实我18岁的时候真的很喜欢易烊千玺,喜欢到校门口的书店的老板每次来杂志都会给我留一本他的,如果杂志少甚至会都留给我。
高三过生日,连我前同桌一个男的,都知道给我送你的杂志,周边,明信片。但高三自习课卡点抢到的杂志,最后却因为搬家随意丢弃了。
18岁迫切想要和你同样经历一起去爬玉龙雪山,又因为之前去川西高反晕倒,被爸妈坚决反对后拖了一年又一年。
本来今年已经做好去玉龙雪山做个了断,朋友说感觉也没什么好玩的,自然而然也觉得没啥好玩,好像当初只是因为你。
朋友圈刷到你今天参加重庆电影节,其实门票很便宜,最便宜的99,我下班打车回来,司机还在说那里很热闹,问我怎么不去,我笑笑无动于衷。
我18岁迫切想要见面的人,原来现在99也已经无所谓见不见了。
————
我带tag了吗?打自己主页,还当上嫂子了[太开心][太开心]怕喜欢过他的人都是你情敌吗? 一群人成年了吗?到处出警,真是敏感肌转世重生成现在➖人
瞅了两眼昨天在评论区说我蹭热度的,打开人微博一看,热搜榜流量话题是要带的,粉丝数是各位两位的,老师,自己没热度,要来别人评论区找热度吗[爱你]发自己微博,没黑没骂还要反而被打被骂,真想问问这些妹子成年了吗,高考语文及格了吗[加油]
哦,说我矫情的,说无人在意我的,你别看呀,我真的是,不在意你就不要看我的嘛。那你看我的,不就是在意了?
还有姐姐做数据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墙角,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每次喜欢一个人都用一个号吧,然后粉丝还没破3位数[允悲]这样说起来到底谁没做啥呀[馋嘴]做个数据约点同担都不止吧[爱你]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