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巧吃吃
25-06-21 02:11

首尔真的是我的精神能量集中地吧 这次来也是超级幸福ㅠㅠ
18号刚落地和搭子三个人跑得超级快 丝滑过关 第一次早早站在行李转盘等行李 去逛了很可爱的轻松熊店 还去了心心念念的汉江公园 她们吃不下了就只点了bhc(还是让人吃了就停不下来的美味啊啊啊 拍了很美很美的夜景
19号去看拼盘 正面登基位却被中控台遮挡 本来有些失落又在自己调理想其他办法 后面索性去别的区域前排坐着 就这么幸福的看到了小宝宝宁(同样的场馆 等妈妈八月来见你☺️
20号起来去sm大楼 喝到了心心念念的白钟元芒果冰茶 买到很喜欢很喜欢的卡包小宁宁 在楼下吃了很香的饭(感谢道英哥严选^ ^)结束在圣水误打误撞去了礼妹的快闪 本来是随便逛逛顺便躲雨 进门还送了小扇子和饮料喝(我将永远拥护宝矿力)拍人生四格的时候被那个机器吞钱 遇到了超级漂亮善良的韩女帮我联系工作人员解决 还一直用翻译器给我传递信息ㅠㅠ晚上虽然几经波折 在地下车库很热 还是接到了Minnie和元英上下班 这个Minnie小宝宝一直饭撒 还给我比狗耳朵ㅠㅠㅠ
明天要去明洞还要去梨泰院 也不知道这个天气看不看得到好看的蓝调
但是没关系 我要幸福 我决心要幸福就一定会幸福的。
😴。 http://t.cn/A6xAB2bK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