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夜生活# 晚上和表姐出去玩,我订了脱口秀一只麦的票,在万寿宫那儿,仿古商业文化街区。表姐请我在“南昌大饭店”晚饭。我点的菜:报纸藕片、凉拌牛肠都不错,适合口重的;井冈山柚子皮入味而有那独特的挥发性香气;腊味饭的米是丝苗米,水量控制不错,烟韧有嚼头,广东腊味腊肉,甜咸口的。另一个苋菜和年糕丝一起烧,芋泥水麻薯也有一种浓郁的奇香异气[捂脸]。吃完服务员来征集意见,我说其他菜不错就是小菜有些油,于是获赠奶油冰棍两只,口感应该是雪葩冻出来的。
然后去看脱口秀。第一次看现场,表演者来自各地:飞飞(湖南)讲她在湖南女子大学的事,口齿不太清楚、有口音且语速快,但是本子不错,表演的断句和略轻蔑不在乎的口吻有点像Echo; 浙江东阳的顾不上像重油版而且不好笑、没有技术含量的豆豆;成都的7788段子、表演和台风都成熟,幼儿园那些事。
主持人和观众互动主要围绕是感情问题的快问快答。一对鹰潭来的观众,主持人问男的:她的三个优点,男的说:好看,大方;主持人说;第三个请显示你的文化水平,男的说:对我好[允悲]。主持人问女方:那么他的三个优点呢?女的: 说不出。主持人惊呼:那么你们的关系? 女的说:差不多了;主持人:是差不多要领证,还是差不多结束?女:差不多要换。主持人惊呼2: 所以你们是分手前来看一次脱口秀,我们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允悲]!又问男:你还觉得她对你好吗?男的笑:挺好的。
出来发现街道上“造星大赛”还在继续,现场唱,打分。在旁边一个餐车酒吧那儿喝了杯桂花乌龙啤酒,表姐喝水,她表示:现在这样出来玩通宵也可以的[捂脸][捂脸]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