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重要一条就是少喝汤水
天天养胃为什么胃还是不好
主要还是现在人太富了
养生养的太过了……
益生菌 榨这样汁哪样汁
各种汤 粥都安排了……
齿痕舌依旧下不去
早上起来还容易水肿
现在不缺科普知识
人人可以自媒体
屏幕的另一端
是什么人打出的文字
编辑的视频
可能是文员 甚至是AI合成
越是科普丰盛的时候 更要多思考
不要看两天就相信一个人
也包括我 哈哈[嘻嘻][嘻嘻]一定要多了解
这才是对自己负责
⚠️特别是脾阳虚的人
不渴不喝 少喝汤粥 米糊 榨汁之类
还有汤泡饭也是必改的习惯
✅胃喜欢的是
相对硬的食物干的食物
而不是软的 很湿的食物
当你把汤汤水水拿掉
细嚼慢咽相对干的食物
口腔分泌大量唾液进入胃中
帮助胃消化
慢慢的你会发现胃很舒服
可能我从小脾胃虚弱
所以自小我就很喜欢吃馒头
咀嚼起来甘甜的味道很喜欢
特别是早餐
但凡我认真吃一个馒头
我发现人都会变得有力气很多
✅胃喜暖 脾喜燥
想要脾胃好
吃五谷 结合艾灸
才是最靠谱的方法
还是那句话
中医易学难精
任何食物和方法
都要辩证调理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健康养生##中医养生##中医##养生##艾灸#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