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s 烘焙日记》
手揉吐司微成功 成功40%!因为气温太高面温升得太快 于是本人揉到面筋介于粗膜和手套膜之间就进入下一步了🙌🏻隔夜水合法非常好用!其实烤出来组织也非常不错惹!夹培根滑蛋抹乳酪蓝莓酱都非常美味呀🤤
去不了New York就自己做这个减糖减油版新乡大曲奇吧!可能是因为黄油不够多所以烤的时候没有摊开 但是厚厚的软软的也很皓齿啊🫰🏻
蓝莓乳酪贝果第二次挑战!上一次做是两个月前但是上次一个人做是两年前了好像(?)这次没有吐馅料惹…也是很好吃!下次奶油奶酪里加的奶粉可以少一点点会更丝滑💪🏻刚出炉刷冰牛奶美美变成水光肌😋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