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草民插头 微博说夏天赤脚走路对脚气很有益,老徐讲讲自己的亲身体验。我以前也有脚气,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用过几次足光粉和涂抹脚气药,刚用过后有点作用,但过几个月后又出现了,后来这个问题解决了,就是赤脚走路。这是村里一个长辈教我的,七八年前有个夏天,我从上海回家,看到邻居老人赤着脚端着碗在门口吃饭,和老人聊了一会天,老人说他有脚气几十年了,这几年喜欢光脚在土路里蹭,脚气逐渐没了。于是我也尝试,慢慢喜欢上了走路时找个地方脱下袜子在土里走走蹭蹭,光脚走路的感觉其实很舒服,再后来,除过在土路里走,我还喜欢光脚在上海苏州一些绿地里设置的石子路上走,酸爽刺激,但走一阵后,感觉心气也足了。
有脚气的网友,不妨也试试光脚走路,另外我的观点是:在泥土路上走,比在水泥路上走更好。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