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超话]# 我们把图中这种小野果叫龙瓜,在你们那儿叫什么名儿?这种果可以吃,吃里面的核儿,核儿是白色的,它还有个嫩壳,里面才是可以吃的核仁。甜丝丝的,小时候一到六月,龙瓜成熟后经常吃,长大后再就没吃过这东西。不知道你们吃过没?哦,这种长龙瓜的树大多长在悬崖上,不怎么好采摘。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