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stheBest-
25-06-23 17:03

记录一下在济州岛碰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在咸德看日落,旁边的大叔听到我们是中国人用中文和我们搭话,他的中文真的好好!已经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大叔原话hhhh)地学了20多年了,去过中国二十多个城市。我问他为什么学中文,他说他喜欢中国的文化,最喜欢李白,然后给我们背了一首《将近酒》,太厉害了!!我都忘记将近酒怎么背了!好惭愧
晚上吃饭去喝牛肉醒酒汤,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想吃东西,但饭店其实不允许两个人只点一人份的饭,我用散装韩语和店主沟通之后她态度很好地同意了,吃到了很好吃的汤饭,想家
济州岛绣球花特别特别多,是一个在绣球季节特别美的小岛,在打车去涯月邑的路上我看着窗外的绣球花自言自语了一句“太漂亮了,好喜欢绣球花”,过来一会司机叔叔给我他的手机上面是一个绣球花园!他可能听懂了我说喜欢绣球花,还让我把地址拍下来了,后面我搜了一下刚好是我想去的那个花园。第三天去西归浦的时候就去了,每年都说想和绣球花拍照今年终于拍上了,好开心~
这次在济州岛旅行真的特别美好,吹着湿润的海风,只是静静地坐着看大海就会感觉很幸福,导致我第一天晚上看我拍的素材就开始爆哭不想回上海。不过已经充电充得满满的了!不开心的事情先不去想,尽情享受此刻的幸福吧。
#bobobibi#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