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园绿,皮硬,核很大,带花香,肉也是脆硬的,像藏在山野的野荔枝,有种没被驯服的感觉,好吃。
御金秋,皮软像纸皮一样好撕,肉滑嫩,有种一抿就化的感觉。小小一颗圆滚滚的。
观音绿,肉质肥润,风味浓厚,皮软,像吃进去一汪甜香的花香果冻。现在和仙进奉一样,成为了我的白月光品种。全场最佳
唐夏红,核相对小一些,肉厚脆。就是很标准的荔枝吧[二哈]
感觉名字里带绿的都挺好吃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