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牛奶]感谢小伙伴寄来的【糯米滋】荔枝,品相好好![微风]现在都是【荔枝专线】运输,昨天深圳采摘,今天早上顺丰就送到了北京的地址,太效率了[doge][doge]
[酷]不过问题来了!每天最好只吃3-5颗荔枝,尽量不超过10颗[允悲]大家每天吃几颗荔枝呢?
发布于 北京
[赢牛奶]感谢小伙伴寄来的【糯米滋】荔枝,品相好好![微风]现在都是【荔枝专线】运输,昨天深圳采摘,今天早上顺丰就送到了北京的地址,太效率了[doge][doge]
[酷]不过问题来了!每天最好只吃3-5颗荔枝,尽量不超过10颗[允悲]大家每天吃几颗荔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