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咖啡]】#随手拍# 跑步六公里去母亲家,陪母亲聊天。沈阳今天最高气温35℃,体感温度40℃以上。印象中,好几年没有过这么热的天儿,这个热啊!有多热?用手机拍摄视频,手机烫手,不得不把护套拆下来散热,手机放在肚皮上烫肚皮(见评论区截图)。去面馆吃了鸡汤拉面热汤面,把面汤都喝了,出透了汗,体温降下来了,还补了盐分补了水分。去超市购物,一口气喝了一瓶冰水,彻底补足了水分,凉快了,舒服了。夏天多喝水,少喝饮料,有的饮料容易导致身体破坏性脱水,不像喝水排尿。喝水,身体会把多余水分排泄掉,排尿带走体热,降体温。为什么冬天喝红茶,夏天喝绿茶?就因为绿茶富含脱水因子,利于排尿,一方面带走体热,一方面排除尿酸。
防暑降温,安全度(不是渡)夏。记住,多喝水,不贪凉,上班带一件秋装,吹空调不受凉。注意收看天气预报预警,上高速注意检查胎压。吹空调,温度设在26℃。
母亲家小区院子里芍药花盛开。随手拍了。做好了视频给母亲看,母亲不屑一顾,花开花落,跟我有什么关系?可不是嘛,耄耋老人的世界已经没有色彩了。 http://t.cn/A6DbA1z4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