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站上3400点,今天各位收益应该都不错吧
这两天低位的板块走的强一些
药连续调了这么多天这两天反弹,我们吃到了
机器人也是如此,+6.2%反弹的挺猛!
但是宝哥注意到今天是有大资金在出货的
会不会这次还是满3400立减100呢?
这次会不会不一样呢?也许这次真的不一样吧!
在基本面不明朗的情况下,不能只靠情绪的
看看明天券商有没有持续性!看看是否有新的主线!
各位早点休息!宝哥在这条帖下给各位回晚安[月亮]
#今日复盘##a股##晚安#
发布于 广东
